阿玉點評:感覺人物特點都很立體,形象和性格都很突出很,《醫妃有點兇》這本書劇情不落俗套挺耐看的!(2019-10-26 17:37)
墨蓮點評:《醫妃有點兇》這本書很不錯,沒有大量抄劇情,有創新,設定也不錯,是一部比較有潛力的小說。不看肯定會後悔的哦。(2022-05-23 07:36)
紗織點評:真替錯過了《醫妃有點兇》這部小說的朋友們遺憾,趕緊看吧!跌宕起伏,帶入感挺強的(2020-02-12 12:49)
趙峰點評:第一次看《醫妃有點兇》這種小說挺新奇的,框架可以但女主思想幼稚,跳著看。(2019-01-23 21:12)
李銳點評:《醫妃有點兇》寫得非常好,人物性格鮮明。對人性的描述特別好,入木三分,讓人看了很有感觸,值得回味。好評推薦!(2019-01-21 12:02)
夢琪點評:怎麼說呢,《醫妃有點兇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伊靈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。(2020-01-31 02:00)
小六子點評:小說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有好幾次真的哭了(2018-10-13 09:42)